民進黨批黑金 朱立倫照挺李全教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昨與中廣董事長趙少康,一同為台南市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站台。(記者劉婉君攝)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台南市第四選區無黨籍立委參選人李全教昨天成立永康競選總部,由國民黨主席朱立倫披綵帶、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授戰旗。朱說,李全教曾當選台南市議長,卻被時任台南市長的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抹黑為黑金,賴還不進議會。朱說,賴清德最不想看到的就是李全教當選,呼籲選民用選票支持李,讓賴「漏氣」。

指李只是皮膚比較黑 卻被抹成黑金

朱立倫表示,李全教腳踏實地讀書,一路拚到博士並當選立委,卻被民進黨修理得有夠慘,他只是「皮膚比較黑」,做人海派,朋友很多,希望大家共同支持李全教回到立法院。

李全教由朱立倫與趙少康等人陪同進場,支持者熱情高呼「凍蒜!」但因活動封閉永大路三段單向車道,周邊進行交通管制,引發部分民眾不滿,投書媒體指責李全教擾民,為了造勢而嚴重影響當地居民的生活。

李全教競選總部表示,成立競總有提早申請路權,但因參加的支持者非常多,對於受影響的市民感到抱歉,未來將改進。

永康警分局指出,警方出動五十六名警力維持周邊交通,散場瞬間一定會車流量增加,尤其遊覽車又是大型車輛,但經過警方疏導,交通還是維持順暢。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