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批國民黨抹黑台南 做賊喊抓賊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昨到台南為立委站台,他強調八八槍擊案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國民黨做賊喊抓賊,欠台南一個道歉。(記者王俊忠攝)

 

〔記者劉婉君、王姝琇、蔡政珉/綜合報導〕二○二四大選倒數廿六天,民進黨正副總統候選人賴清德、蕭美琴昨日返台南為立委站台。賴表示,八八槍擊案背後策劃者都抓到了,也都知道嫌疑人與國民黨有關,不能接受國民黨抹黑民進黨、抹黑台南,「做賊喊抓賊」,「國民黨欠台南一個道歉」。

賴也說,台南是民主聖地,每次大選時,民進黨提名的總統候選人在台南會拿下全國最高得票率,他和蕭美琴都是台南人,此次選舉藍白一定會全力攻擊台南,希望大家面對刻意攻擊與錯誤謠言,一定要對自己有信心,當他和蕭美琴的後盾,拿下歷史最高票。

盼台南拿下歷史最高票

蕭美琴說,此次是史上第一次總統、副總統都是台南人,呼籲台南人挺台南人,過去八年台灣在總統蔡英文領導下穩健向前,最能延續帶台灣走對的路,就是賴清德和蕭美琴,「我們不會讓台南人漏氣」!

賴蕭配昨天回到台南展開「鐵人行程」,出席立委參選人林俊憲、林宜瑾、陳亭妃和賴惠員競選總部成立大會,也走訪中西區府城隍廟開始,再到南區鹽埕天后宮及鹽埕北極殿、灣裡萬年殿,並在喜樹萬皇宮開講廿分鐘。台灣首廟天壇、北極殿、辜婦媽廟和東嶽殿代表一早也特地到府城隍廟表態力挺賴清德。蕭美琴並與立委郭國文一同車隊掃街。

賴清德指出,清廉勤政愛鄉土是他從政的原則,他擔任過台南市長,而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擔任新北市長,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則當過台北市長,大家比較看看,三個人之間哪一位執政下的弊案最少?「過去我們廉政清明,不貪不取,面對問題就解決,該辦就辦,對黑金、貪腐零容忍」。

除了台南,賴清德昨晚出席信賴台灣苗栗後援總會成立大會,為民進黨提名的第一選區立委參選人康世明、與民進黨合作參選苗縣第二選區的曾玟學拉抬聲勢。

賴表示,他未來會在苗栗、新竹縣市、桃園提出桃竹苗大矽谷計畫,結合人工智慧產業、電子產業,並搭配全台最大離岸風場海能風電提供高科技、高薪工作機會,為苗栗注入新動能。他要當康世明及曾玟學兩人最後衝刺的鳴槍手,請鄉親協助一起助跑。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