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國賊的人格特質

從現有的資訊看,俄羅斯軍方高層判斷如果實兵進攻烏克蘭,烏克蘭內親俄的公務員跟俄裔平民會喜迎王師,這個之前的傳言應該是可以證實為真了。

而且俄羅斯的將領不只確信,還信以為真到了把第一波攻擊時,是假設主力部隊所到之處是可以兵不血刃接收城市的,因此可以就地補給,是以這個前提製作了戰鬥計畫,才會造成通信設備跟補給被丟在後面,士兵因為缺乏補給丟下裝甲車逃亡、指揮官因為無法相互通聯只好用烏克蘭手機聯絡,導致情資外洩遭到伏擊,這種種天兵事件。

我猜測這不能完全責怪制定計畫的將領,因為按照他們接收的情資,那些散佈在烏克蘭的親俄份子對於俄羅斯的忠誠是非常可靠的,看起來就跟吳斯懷張安樂一樣可靠。

誰知道到了需要他們用生命實踐對俄羅斯的忠誠時,那些背骨仔全縮了,其實也不能說全縮了,屬於基層韭菜的背骨仔們確實有在執行破壞秩序、標記軍事目標、標記行軍路線這些交付給他們的任務,那是因為這些任務都是可以在不被人發現的安全環境達成的,也是因為基層韭菜通常比較天真好騙。

可是俄羅斯軍方寄望的高級公務員挾持長官造反開城投降、高級軍人帶隊倒戈叛變這些說好的事情,沒有一件按照計畫發生。

我不是在說背骨仔不用理會他們,每次我講事情都會有人不知道解讀到哪個平行世界去,可是如果俄羅斯的高層是這樣子使用內鬼的話難怪作戰計畫在實行時會出現這麼大的偏差。

內鬼你只能使用在偷取情報跟誤導情報、造謠、混亂、破壞治安,或是如一開始所述這些不會危害內鬼自身安全的任務,這些任務運用得好的話作用並不會低於一支軍隊陣前倒戈,可是你想要賣國賊為你去做一些九死一生只有死士才肯幹的事情?要不要再想一想是什麼樣人格特質的人才會成為賣國賊?那些人在戰場上周圍都是同僚,轉身投敵的話同僚的槍口離他們不到一公尺,而你的軍隊離他幾十公里都不只,你指望他不怕死為了你造反?至少目前來看俄羅斯戰前收買的背骨仔沒有一個高級軍人跟官員肯拼命,只有你的軍人在身邊保護他時他才肯造反,賣國賊的人格特質就只能作到這樣。

正確的去設想背骨仔會做的事情,可能做的事情,他們沒有膽子在戰場上幫解放軍打國軍,因為那時候他們身邊立刻上百支步槍把他打成蜂窩,可是他們可以在軍營以外的地方偽裝成一般平民,做收集情報跟標記軍事建築、破壞基礎設施這些事情,如同在烏克蘭大量發生的情況,會跟他們對抗的不是正規軍而是烏克蘭的民兵。

然後你們整天想像的什麼軍官大聲一吼全軍倒戈殺向總統府,在現代民族國家完全沒有發生的可能性,三國演義不要當真,而且三國時代的將領有自己的部曲,就是只對自己私人效忠而且薪水獎賞由將領自己支出的私兵,這些私兵才會只認將領不認國家,在民族國家的軍隊將領沒有理由突然造反只會立刻被部下抗命逮捕,你軍階高我一級真當你是我爹啊?是不是亂命偽命軍事組織的管理不至於低能到下屬無法分辨,與其幫忙敵人資訊戰製造內部恐慌不如做好自己的事情,少看小白網文軍事小說。

平時過好自己的生活,戰時有能力又不至於因為中斷工作影響人生,那就加入民兵或守望相助巡守隊維護治安,沒有能力那就盡量維持正常的生活,不慌亂不製造恐慌,不成為拖後腿的一份子就是在幫忙,我們內部的背骨仔賣國賊很多,可是相信我,烏克蘭的賣國賊背骨仔也不比我們少,真正能產生傷害力的那些人早就被作成名單小本本,第一時間軍方會控制起來,小規模的韭菜鬧事民兵能夠處理,他們能夠作的在戰爭時期會受限制。

如果總是要想著敵人無限強大我們死定了大家死定了,拜託早點投敵,不要在戰時拖累士氣,我對於一些妄想失敗主義者實在很煩,戰時那些人就是一直哭一直吵讓大家覺得如果能擺脫他們投降也不錯的傢伙。

< 資料來源:周布雅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