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虹安到底有多厚臉皮?

柯文哲、高虹安這些人對台灣的傷害,最大的就在於違反基本常識,胡說八道也不用受到任何懲罰,為了政治的目的,什麼事情都可以扭曲。

卓政宏所有的兼職,基本上都按照規定來,一番兩瞪眼明明白白的事情,也可以扭曲成這樣。沒有公文就是沒有公文,高虹安違法兼職、出差留學,用幾個私人的電子郵件就想要證明自己完全站不住立場的行為,對照之前高虹安指控林智堅那種咄咄逼人、道德高尚的態度,到底有多厚臉皮?

拉卓政宏轉移焦點,以為大家都是白痴嗎?他又沒有要選新竹市長?更何況他都有核備的公文,高虹安的公文在哪裡?

這不只是政治選舉而已,是公平正義、道德教育的問題了吧?選舉選到違反基本常識、沒有人性、也沒有人格,真是一個可怕的政黨!

 

今天那些對卓政宏抄家滅族的人,就是不想希望看到台灣有公平正義,胡扯一大堆。

再怎樣攻擊卓政宏都沒有用,以為大家都跟你們一樣,為了權力會卑躬屈膝!

今天高虹安就是十六個字:
違法兼職
出差留學
侵權抄襲
沒有公文

還在那裡捧吳瑞北,就骨氣和公平正義,吳瑞北根本比不上卓政宏的一根腳毛!

 

不認錯還拉人下水 李忠憲怒批高虹安:選舉選到沒人性

 

< 資料來源:李忠憲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作者 李忠憲

李忠憲
國立成功大學教授、《隱性反骨》作者。留學德國、研究資安、熱愛跑步、喜歡哲學。 曾任成功大學計算機與網路中心副主任、台灣教授協會科技組召集人。 寫臉書當筆記,喜歡德國文化,不愛爭辯,「很多事情是價值選擇的問題,而沒有對錯」!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