價值觀 蔡英文

今天看到這篇新聞標題,想到大家對蔡英文的期望,想到她最近做的事,非常生氣。

蔡英文:執政不是輪流討好各方,是捍衛價值

民主政治是彰顯支持者選出來的價值,直白地說,就是「討好」選妳出來的選民,捍衛「支持者」的價值。在責任政治上,叫做選民給妳的 mandate(指示、命令?)。用負面的名詞「討好」來醜化選民給妳的 mandate,非常可惡。

「輪流討好各方」就是民主社會的基石,它可以避免社會僵化,可以讓社會價值經由民意的表現來競爭,也可以讓國家可以在環境改變的情況下適應和前進。妳蔡英文聽過什麼是進化論嗎?懂得什麼是民主嗎?也就是說,過去對支持者說的話,現在要吞回去的意思,對嗎?

堅持價值觀的人,不會講和價值觀衝突的話,用的也不會是沒有價值觀的人,蔡英文用這些沒有意義的政治語言談「捍衛價值」,真的是不要臉。

蔡英文,Fuck you! 

(本來想說小英當選,我可以把這個臉書和布拉格關掉了,可是,沒想到還要更努力。Fuck! )

< 資料來源:昆蟲Fuck 小英政府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