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割捨私心自用

 

陳永興公推民視郭倍宏參選二○二○總統大選,這是另一個穩死第二組。極可能比第一組還慘。

但原因,不是因為郭不如蔡,而是這樣的思考,不外是獨派不可缺席之類的。而事實上都已經缺席廿年了,如今才又特別非這樣強調不可,根本了無新意。不可缺席的結果,如果是因此預見到可能會更好一點,或許還有點道理,但事實上可能嗎?

這兩組注定都已經是淘汰組!

獨派推郭參選的起因,應該是對蔡絕望到心死了。但因此擁護郭,極可能是找不到更適合的人選,也可能只是像蔡一樣,獨派也有自己不願虛心面對的盲點。一旦這盲點,跟蔡的是一樣,其實是人人都看得到,只有蔡自己看不到。那麼重蹈覆轍,翻車已是可預見的下場。而且,台灣很可能一起陪葬。

二○二○我的見解,民進黨以國會為主戰場,總統大選由台派推出航母戰鬥群,組成影子政府,挑選一位具備威猛爆發力的青壯派主戰,搭配副手郭或蔡甚或賴的組合。以團結合作走向光明未來的台灣,對抗草包罪犯豬瘟肆虐詐騙橫行的中國!

二○二○是台灣走向光明未來,還是自私作祟集體墜落地獄末班列車的關鍵時刻!面對這個轉折點,我們必須割捨私心自用。

(作者為前嘉義之音台長)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自由廣場〉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