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政見發表會 苦苓50點狂轟韓國瑜「罄竹難書」被推爆

 

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政見發表會18日落幕,事後韓國瑜被外界認為表現空洞,甚至有人痛批韓在現場造謠。(資料照)

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政見發表會18日落幕,事後韓國瑜被外界認為表現空洞,甚至有人痛批韓在現場造謠。(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總統大選第一場政見發表會18日落幕,事後韓國瑜被外界認為表現空洞,甚至有人痛批韓在現場造謠。對此,作家苦苓也在臉書洋洋灑灑列出50大點駁斥韓國瑜在政見會說的話,批韓根本「罄竹難書」。

18日政見發表會中,韓國瑜大肆批評總統蔡英文,將政見發表會當成辯論會;事後,綠委王定宇立刻在臉書PO文痛批韓國瑜所做出的指控,幾乎都是老掉牙的不實資訊,「竟然可以全部再複誦一遍,隨便上網查證一下,就能清楚知道全部是謊言」。

對此,苦苓今天(20日)也在臉書列出50點「這個白吃」,包括韓國瑜不知道蔡英文早已說過上百次「中華民國」、不知道設立特偵組是立法委員的職權、不知道說天上最大的神是玉皇大帝,卻會引發信奉釋迦牟尼、耶穌與阿拉的信徒異議等。

最後,苦苓表示,一不小心就寫出了這麼多點,痛批韓國瑜根本「罄竹難書」,更稱若讓這種人當了總統,「可能請什麼神來都沒有用了吧」?文章發布後也立刻引發網友熱議,不到12小時內就已獲得超過1000次分享。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