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訓民被爆在同業群組傳信「狂批蔡英文」

才接掌台北書展... 林訓民被爆在同業群組傳信「狂批蔡英文」

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林訓民(中),遭爆料在同業群組中發布恐影響選情的信件。(資料照)

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林訓民(中),遭爆料在同業群組中發布恐影響選情的信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20大選倒數22天,總統與立委選情「空戰」相當激烈,玉山社發行人、總編輯魏淑貞今(20)日發文揭露台北書展基金會董事長林訓民在同業群組發出的信,直呼「中國對台灣大選到底有多大影響?」,質疑背後有特別考量,才會在選前發出這樣的信給同業。

魏淑貞在臉書發文「真不敢相信!這是台北書展基金會林姓董事長在群組發出的信」,感嘆偏見及成見可怕,讓作書業的資深出版者,也缺乏辨別真假好壞的判斷力,或背後有什麼特別考量,才會在接近選舉投票時,發出這樣的信給其他同業。

林訓民在信件中分享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的觀後感言,開頭就批總統蔡英文的表現是「三無」,一是執政無能,近3年多來提不出好的成績單、二是對台灣未來的方向無法提出具體政策、三是對台灣目前經濟困境,空氣污染,派系利益分贓及貪汙腐敗的改善,無法許下承諾及作法。

林訓民痛批,只會不斷的批判,抹黑抹黃及抹紅競爭者,還要靠這些空泛的口號來騙取台灣人民的選票,以維繫牠們的權利及那些傲慢腐敗的政客與官員繼續淘空台灣經濟,這樣的執政黨,善良的台灣人民,難道還要做出錯誤的選擇嗎。

林訓民還稱「台灣人民應該覺醒」,明年1月11日大家要用選票來告訴他們,做不好就該下台,這是民主政治基本的原則。

信中最後提到,宋主席還是老生常談聊無新意,他已離人民還遠了,好壞台灣人民自有公論,至於韓國瑜市長的論述表現,個人覺得還不錯,連趙少康先生都給他打90分,在此不再闡述,「相信台灣人民眼睛是雪亮的、頭腦是清楚的」,就看明年投票後的結果就好。

對於這封信發布在同業群組,魏淑貞直言「中國對台灣大選到底有多大的影響?」,不到投票開票都不能大意,因為實在很難預測,千萬不要看到眼前民調,就樂觀認為勝劵在握,因台灣充滿各種拉扯的暗黑力量,想要把台灣及台灣人犧牲掉,只有隨時保持警覺,才不會莫名其妙被出賣掉。

< 資料來源:《自由時報》〈即時新聞〉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