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哪一種情形,都太離譜了!

大家都想看韓國瑜的笑話對吧?但是今天下午的狀況真的不好笑了。

立委的職權範圍有很多,質詢是大家最熟悉的一種,每週一三四是委員會質詢,規格更高的就是每個會期一次、一年二次對行政院長的總質詢,今天韓國瑜讓民進黨多位立委失去總質詢的機會,這是不得了的事情:

1,今天因為前面的國民黨羅明才立委未到而使得時間提早,造成後來的立委來不及出現,韓國瑜直接唱名全部跳過,程序上是合法的。

2,羅明才在立法院已經是前幾名的資深立委,如果因事耽誤,絕對知道可以通知議事人員請韓國瑜喊個休息,大家互相給個方便。如果羅明才是故意不到,設局讓韓國瑜跳掉民進黨立委,這是違反議事中立的國會醜聞。

3,韓國瑜可能沒有議事經驗,不知道遇到突發狀況時主席可以喊休息,但我認為不太可能是這個情形,因為,坐在主席旁邊的周萬來秘書長,可是出過立法院運作實務的資深幕僚長,周秘書長沒有及時提醒的話,等一下差不多就要提頭向韓院長及國人道歉了。

4,如果周萬來提醒了,韓國瑜還執意要唱名跳過,那不是自己故意找民進黨麻煩,就是和羅明才套招,再不然,可能是韓國瑜老毛病犯了,喝多累了或者要趕去下一攤。

不管是哪一種情形,都太離譜了!

 

< 資料來源:niceponpon0602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