統派反佈雷,是要在我們的腦袋佈雷

[統派反佈雷,是要在我們的腦袋佈雷]

統派媒體散布了幾天反地雷的論調,的確有些影響力,尤其是對當過兵卻一知半解的人。

這裡講幾個簡單幫助反駁的觀點:

1,現代地雷沒有在平時佈置,戰時才佈置在敵軍入侵的路線上。

2,火山系統地雷對車不對人,而且重量是對戰車,人站上去也沒反應,不是戰爭電影演的那種爆炸場面。

3,台灣是海島國家,戰時沒在海上佈置水雷、在灘頭佈置地雷,國人就要自己直接面對中國陸軍步槍對著我們的額頭,戰爭電影也有演這樣的劇情。

----------------

我是1996飛彈危機時金門服役,海巡時的確會看到一兩顆幾十年前佈置的老地雷卡在海岸石縫中,但是,那是古早823的時代留下來的上古武器,我父親當時就是在金門服役。

1996飛彈危機和823都是國民黨執政時期,我們在當兵,他們在當官,蔣家在美國。當時好可怕喔!對吧?國民黨的支持者們。

統派假反戰,真開門,平時在台灣用筆桿代替中國步槍抵住台灣人的頭,這種人在戰時一定用真槍幫忙中國抵住台灣人的頭。

這些言論的人,在我們小時候用筆桿要我們拿出父母的薪水,捐助反攻大陸,現在用筆桿要我們迎接中國,獲利兩頭賺的都是同一群人。

大家比對一下他們的背景脈絡就很容易理解了,不需要用自己的人頭,當他們的點鈔機。

 

< 資料來源:鄭運鵬 Cheng Yun-Peng 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