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秀柱由紅翻黑!

 

洪秀柱由紅翻黑!
這個星期洪秀柱的話題不斷,正面的幾乎沒有,都是負面事件,這顯示她的好運已走到了盡頭。洪秀柱由一夕暴紅翻成一夕暴黑的時間已開始了......。(資料照片,記者何豪毅攝,民報合成)

 

當洪秀柱參加國民黨初選領表登記時,她的民調只有5%左右,所以說她是B咖。但因國民黨當權派為了卡死王金平,不能讓他有被徵召的機會,所以拼了命的也要讓洪衝過防磚門檻。這種內部矛盾的因素,使得他們大動員挺洪。因此洪的出線不是靠自己的聲望政見,而是靠著國民黨權力鬥爭的夾縫。她一夕暴紅。

可是這種夾縫所造成的暴紅人物,卻有個先天的致命缺點。那就是她的暴紅是被灌水灌出來的,她名不符實。一旦暴得大名,受到考驗,灌的水份就會被擠掉,很快就原形暴露,於是B咖就還原了B咖的原形。很快就會由紅翻黑。而這個星期的發展,就顯示洪秀柱由一夕暴紅翻成一夕暴黑的時間已開始了。

洪秀柱的由紅翻黑,有幾個原因:

一、當她暴紅,就忘了我是誰的自大起來。她和朱立倫的互嗆,就是她本性的顯露。用小辣椒的手法去鬥別人或許尚可,但用來搞黨內關係就不可。當黨內抬轎子的人也被嗆到,她的氣勢自然變衰。

二、當她以前是B咖,大家對她的事情當然馬馬虎虎,但她暴紅,人們對她的過去自然會去仔細檢驗。她的學歷問題會突然冒出來,就是對她的過去不再馬虎。當過去的學歷都有問題,她還有多少扯不清的問題!

三、她以前是個B咖,她的任何意見人們自然不重視,她講了什麼話人們也不太理會。但人們對她所講的話不理會,甚至也沒有反對的聲音,但這並不意謂人們同意她的話,只不過是大家對B咖的懶得理會,但這對洪秀柱卻會造成一種假象,她會認為以前所講的話大家都沒有意見,表示她所說的話都是對的。因此在她成為準候選人之後,她遂不斷的講出人們很有意見的不當的談話。這顯示出洪秀柱其實是個不能與時俱進的政治人物。她仍然喜歡信口開河,仍是過去的B咖本色,現在因為國民黨的當權派硬捧,她更以為自己的B咖本色是對的。她是個被國民黨硬捧得沖昏了頭的人物,現在她的紕漏已經接連出現,她的由紅翻黑已不在遠。

四、由最近她的談到王金平,要王金平回去選區域立委。她的談話自大至極,對別人則是非常蔑視。這絕對不是白目,而是她大尾起來以後說出來的真心話。顯示出她比以前在立法院就對王金平不爽,但不能怎麼樣。現在終於能報回一箭之仇。她這般睚眦必報的表現,乃是人在自認大尾以後心胸的愈變愈小。她的快速樹敵,也必使她加速由紅翻黑。

所以這個星期洪秀柱的話題不斷,正面的幾乎沒有,都是負面事件,這顯示她的好運已走到了盡頭。國民黨在初選過程,乃是黨內關起門搞,國民黨的特定勢力可以輕易的操弄情勢,因此洪秀柱遂可在操弄下一夕暴紅。而現在關起門來操弄的階段已過,洪秀柱被過度的灌水,這些水必然快速流失,B咖已開始現形。這個星期洪秀柱的爭議不斷,國民黨內的反彈聲浪已現。洪秀柱要被開始打回B咖原形。人生得意需盡歡,洪秀柱得意的太快,當然盡歡也不會太久。她已由紅翻黑!

< 資料來源:民報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