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之就是:北七!

這種就是統派學者一貫的觀點啦~ 「蔣經國有功」的另外一種詮釋。許多統派學者﹐到現在都還在用類似的觀點在看世界﹐用類似的話術在騙無知大眾。

例如說﹐對於香港問題﹐這些人主張香港會有三種結局:一、失控革命。二、血腥鎮壓。三、學習蔣經國開放改革。

這種「三選一」選擇題﹐根本就是作弊﹐先舉兩個極端的、不可能的、沒人愛的狀況當做邏輯「歸謬法」的前提證據﹐然後剩下一個「蔣經國」﹐讓你覺得蔣經國好棒棒﹐是睿智的先知。

事實上﹐真正有腦袋的人都知道﹐歷史可以參考﹐但難以學習﹐更難複製。不管是戈巴契夫、李光耀還是蔣經國﹐都不是習近平可以效法或者「研究學習」的對象﹐因為世界變化的太快﹐新世界有全新的狀態﹐全新的邊界條件﹐全新的工具、、、等等。
 
這些北七﹐對歷史的概念﹐都只來自於「娛樂文本」﹐就是看電視劇看電影看小說學歷史﹐而且對於「把這些娛樂文本應用在現實世界的政治上」深信不疑﹐還覺得自己天縱英明﹐見微知著﹐看看歷史劇歷史小說就懂了人類歷史上不變的真理﹐而且拿來用在廿一世紀的政治運作上。
 
這樣要是能學的好政治﹐世界上就沒有失敗的帝王、崩毀的帝國、下台的執政黨了。
 
總之就是:北七!

反送中》柯文哲:建議習近平學學蔣經國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晚接受TVBS節目《新聞大白話》專訪,談到香港反送中運動越演越烈,柯文哲直言,他幫習近平想過,有3個可以參考人選,蘇聯前總書記戈巴契夫、新加坡前總理李光耀或是前總統蔣經國,但他建議習近平參考....

 
< 資料來源:Hao Chuang的facebook引用網址 >
分享文章:

最新文章: